来一起撸串,网盘做的(串联扩容法)


4435 7

小盆友撸串的时候有过这样的体验吗?一个串上孤零零只有一小块肉。没有是吧,我有过,是我在我注册网盘的时候。免费网盘是一小块羊肉,文件夹分享功能就是竹签,可从没人告诉我网盘可以串成一串吃。所以刚开始我觉得一块肉(网盘)没啥吃头,直到发现网盘可以串起来吃。听懂我说的意思了吗?没有?快去撸一次串。

方法:首先注册多个账号,登录其一OneDrive-A,在根目录新建“文件夹1”,把所有文件都放进这个文件夹,然后把整个文件夹共享给账号B(赋予编辑权限)。然后登录OneDrive-B,点开“已共享”找到“文件夹1”,向这个文件夹上传文件发现OneDrive-B的存储没有任何变化,即:可以把文件存储到共享文件夹,而不占用本地存储。至此,你已经把两块羊肉串在一起了。如此类推,DIY自己的网盘羊肉串。亲测该烹饪方法适用于5GB的个人OneDrive,A1子号是否适用,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试试。

其实这种方法比较适合撸一些小容量的网盘。啥?都有5T网盘了,要这些杂碎网盘干嘛?5T盘一整就炸链,翻车没商量,个人网盘控制权完全在你。亲测以下网盘可以串羊肉串,OneDrive,pCloud, MEGA, Koofr, Getspace. 但GD盘不能串,你想谷歌都白送团队盘给你了,羊肉串还是别撸了。

除了Onedrive,今天特意介绍其他几个网盘。其中pCloud免费容量通过邀请朋友注册可至20G(我只弄到10G就去串串了),网页版不稳定像女人的脸,但客户端不用翻墙,并且功能齐全速度还行,使用体验蛮好。而Koofr本身就是个竹签,除了自带的10G网盘,它还能把OneDrive、GD、BOX和Dropbox串联在一起,相互之间可以转存文件,关键无需翻墙,速度还能接受。MEGA盘需要翻墙,但大容量、重隐私和不限速方面做的很好,有梯子或机场的朋友可以逛逛。最后Getspace盘非常奇葩,尼玛就是一个山寨版OneDrive plus,UI风格直接拷贝OneDrive,无需翻墙,速度尚可,关键是肉多免费50G容量。

好了,以上羊肉串制备方法供君DIY

最后于 2021-10-15 被DowsonLee编辑 ,原因:
最新回复 (7)
  • 筑基入门 七草
    0 8
    收藏从未停止
    这家伙太懒了,什么也没留下。
    7月前 回复
  • 筑基入门 suntest
    0 7
    感谢分享  有空试试
    这家伙太懒了,什么也没留下。
    8月前 回复
  • 炼气菜鸟 sw2777
    0 6
    感谢分享 
    这家伙太懒了,什么也没留下。
    11月前 回复
  • 筑基入门 小生不才
    0 5
    感谢分享
    这家伙太懒了,什么也没留下。
    11月前 回复
  • 炼气菜鸟 天山狼蛛
    0 4
    有点意思,有空试试
    这家伙太懒了,什么也没留下。
    2021-9-19 回复
  • 金丹高手 道天钧
    0 3
    谢谢楼主分享,有机会试一试
    这家伙太懒了,什么也没留下。
    2021-9-19 回复
  • 金丹高手 ken
    0 2
    感谢分享...
    这家伙太懒了,什么也没留下。
    2021-9-19 回复
    • 1OVE论坛 - YiOVE
      9
        登录 注册
返回